辛芷

【安雷/论坛体+正剧】乱马效应


送给 @馬口鐵之舞 太太的(开学)礼物!
设定是乱马play:即遇到凉水会变成女生(女神),被热水浇了又会变成男孩子(男神)╮(╯_╰)╭
开篇凹凸大赛中段金还有一会儿才来的时间,不知道短篇还是长篇。
没有问题的话就走正文吧:

【1】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雷狮心想。

他几乎是木然地站在原地,迎着各色目光面无表情,内心由衷地产生了一种想要用一头长发把脸挡住的冲动。那一瓶仿佛刚刚从寒冰湖里捞出来的水浇了他一身,这会开始顺着已经沁湿了的衣摆往下滴,一会的功夫地板上就聚起了小水洼。

这一身湿透的被大厅里的空调风一吹简直冷得爆炸。

胸被紧身衣勒得很痛,小腹隐隐抽痛起来。

——亲妈幸灾乐祸的告诫不适时宜地脑中盘旋:女生不能老沾凉的。

想起这句话的逃家皇子第一次感到内心崩溃,他生生克制住了打个冷颤的本能站着没动,觉得自己的心就像一棵地里黄的小白菜——哇凉哇凉的。

导致这件事发生的罪魁祸首们——雷狮看了一眼惊到连凝三日都快拿掉了的老对手和看台上刚扔了水的著名第一名——无论是不是故意的都不能轻易放过,必须报复。

——但在那之前,他想,他大概得换件衣服,再洗个热水澡。

【2】
凹凸大赛比赛——参赛者专区——八卦版

【帖子】你们今天不在大厅的四舍五入都错过了一个亿

1L  楼主
如题
今天真的是找到了一件能让人精神好长一段时间的猛料_(:з」∠)_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啊?到底是怎么变的?
哦对了雷狮刚刚是走了吧,要是被他逮到会死的_(:з」∠)_

2L
看标题就进来了

3L
楼主你好有勇气啊……你居然真的敢发这贴_(:з」∠)_
也不怕被捶死

4L
我现在还在震惊中
但是震惊之余有一点不得不说,如果雷狮真的一直是那种样子……很多人对他的评论会有所升高吧
没有为什么,就是看脸╮(╯_╰)╭

5L
???

6L
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7L
回复4L:你居然还有闲心想这个
但是我觉得没毛病,毕竟怜香惜玉的心是男人都有的

8L
你们在讲啥啊
开了帖子的人能不能负点责任,你就是为了吐槽一句吗

9L
刚刚从餐厅返回大厅,除了一脸懵逼的安迷修和在打扫卫生的小机器人(和人群)啥都没看到
楼主你不是驴我们吧

10L
怜香惜玉什么鬼
用在雷狮身上好可怕啊

11L  冰柠檬
什么情况
这楼好乱能不能都停一停
有没有在场的人讲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悬赏:500积分】

12L
楼上好有钱啊

13L
等等等等冰柠檬?
前十大佬!

14L
哈,你们也是无聊
有时间关注这种小事不如好好刷一下积分

15L
老子200名不急积分怎么着了吧
楼上少一副鄙视谁的样子了,你爱看看不看滚非要刷存在感

16L
请不要破坏论坛和谐好吗
这里是除了不可以打斗的休息区和娱乐区之外最和平的地方了

17L
回归正题好不好,你们都刷到哪里去了
楼主你干嘛呢,这一会功夫莫非被爆了?

18L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了啥吧
自从嘉德罗斯和格瑞老是在那里打架之后我基本不在那里逗留,怕被误伤

19L
到底还爆不爆料了

20L
看不下去了
我来正个楼吧,没接安莉洁小姐的悬赏,我并不是很缺钱

发生在凹凸大厅里的事情挺玄幻的
今天我本来是刚从休息区出来要去切磋的地方,因为约了人就必须得去大厅找他,所以就去了一直不想去的大厅,结果进去差点就被电飞
今儿嘉德罗斯和格瑞没打,对面围观的里头还混着个银爵,都在一边儿津津有味地看热闹。打起来的是第四和第五,安迷修和雷狮
上面是前因

之后我随便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围观,看他们打了一会之后,突然隔我大概五米远的嘉德罗斯那边飞了个东西出去,扔太快了我没看清,后来发现好像是瓶水
嘉德罗斯还吼了一声什么,现场太吵听不清楚
然后重点来了

21L
???
怎么突然断了

22L  楼主
原来那个一进门就差点被电到的倒霉蛋就是你啊
小姐姐还挺好看的

23L
这卡的

24L
20L你这就跟卡肉的ABO作者一样不厚道啊

25L
还继不继续了,你不说我就来补充了哦

26L
我20L
抱歉抱歉,刚刚朋友突然拿蛋糕糊了我一脸,我花了点儿时间收拾他
这贴还真冷,我走了五分钟才刷几楼
继续了:
那个飞出去的水瓶是没盖盖子的,那个方向看着像是要砸安迷修——也确实差点砸中了——结果那个时候雷狮和安迷修贴身肉搏着呢,那个角度就是那么巧,雷狮瞬间就被那水浇了一身,劈头盖脸的下去头发都在滴水,一直噼里啪啦的电光都停了
两个人同时停了一下,安迷修趁机拉开距离,动作老利索
——挪到一半就停了,吓的

27L
对的安迷修那个表情我还截下来了
【安迷修瞪眼.jpg】
笑死我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脸上出现风轻云淡一脸正义和尬聊这三个表情以外的神色

28L
尬聊什么表情啊(想象不出来)

29L
安迷修毕竟是凹凸闻名的恶心帅

30L
继续:
泼个水嘛,又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估计嘉德罗斯也和我想的一样)
然后震惊的一幕来了,当时我下巴都快掉了
就看见安迷修对面的雷狮那个头发一下子就延长了下去,就跟变戏法似的啊
站背后的朋友可能看不太清,我是正对面的,雷狮瞬间抬了一只手就把胸给捂住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那个弧度不是手臂挡得住的)我看他表情都是空白的,眼神都死了_(:з」∠)_
停了片刻的电弧突然噼噼啪啪地作响亮的人睁不开眼睛
过了一会电光一停,估计雷狮冷静了点儿。
我看见原本雷狮站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美女,活脱脱的雷狮性转,隔的近的安迷修衣摆都在冒烟,我看周围围观的都迅速举起了终端(我本来也,但是被雷狮冷冷地瞪了一眼,怂了)

然后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一直在僵持,安迷修背对着我我都能感觉到他的绝望与迷茫doge
最后雷狮还是没动手,一身水的走了,卡米尔(海盗团的那个军师,雷狮他弟)跟着一起走的时候地板都被他踩裂了_(:з」∠)_

基本就是这样

31L
……

32L
听着跟骗人似的(但我相信是真的不然30L就等着被我仇杀吧)

33L
惊到放弃思考

34L
叙述的特别有画面感,我觉得我好理解安迷修_(:з」∠)_
是我我也懵逼

35L
NO.5不是信奉骑士道吗
要他接受死对头变女人也太特么困难了

36L
好可怕,完全不敢想象那个暴君变成女人的样子
_(:з」∠)_
脑子都要炸了

37L
给你们看个视频吧,叫我好人
【视屏文件:大厅事故全程录屏,视角侧面,两个人都拍的很清楚,高清】
从神仙打架开始

38L
刚看了张照片,雷狮现在已经从我男神变成女神了_(:з」∠)_

39L
这楼突然安静
五分钟没人说话了

40L
都看视屏去了吧
说起来他们到底为什么又打起来

41L
随便拌了几句嘴就打起来了
我旁听了全程(面无表情.jpg)
习惯就好,第一第二打起来多半是因为嘉德罗斯挑衅,第四第五打起来多半是因为他们不小心遇见了

42L
丹尼尔现在是不是满脑子MMP_(:з」∠)_大厅又挂了
顺便最近肯定又会多很多安迷修懵逼的表情包

43L
何止啊
现场随便谁都是一脸懵,随手一截就是一个留念╮(╯_╰)╭

44L
那个,我站在嘉德罗斯附近的
我录了屏
【嘉德罗斯在看到什么后瞬间僵直了背影,甩出水的那只手都没收回来.gif】
_(:з」∠)_
嘉总估计也吓得不轻吧

45L
之前嘉德罗斯喊的那一句是“你们打完没有老子还没打呢渣渣”
站得近听到了

46L  楼主
我也被雷姐瞪了没敢录
不过补充一个细节,就是雷总走的时候
安哥想去拦她,也是作死
然后雷总暴怒地一甩头走了,那个湿了的长头发,啪地一声甩了安哥一脸,看着好痛
_(:з」∠)_

47L
楼主你人称代词都换了_(:з」∠)_
你们爆料的胆子真的好大啊……

48L
我看完视屏了
唯一的感觉是这不科学

49L
+1

50L
我知道怎么回事
我偏医科,看过这种情况
你们去搜一下那个“乱马效应”

51L
等等等等
我看到安迷修了

妈呀他旁边那个女神是不是雷狮!

————TBC.————
我早就想写这个梗了
第一次知道雷狮这个人物是因为一张性转,就一直以为他是大姐姐
入了凹凸全职后,我:……
上学了回复不了评论_(:з」∠)_见谅

评论(17)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