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

【嘉雷/论坛体/ABO】你们看星际新闻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

添了个TAG,欢迎订阅
有微量 金凯 感觉除了安雷瑞嘉我站的CP都冷

好想看长大了196的嘉总啊_(:з」∠)_
正文:

71L
卧槽居然打起来了,劲爆

72L
为什么打架?分攻受?

73L
爆料来了
希望我不会被打死_(:з」∠)_
圣王星这几年的示人面貌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一暴发户形象,作风基本就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有钱。多少年了终于出了个长老院都打压不下来的王,这位的婚礼肯定是要大办的。
而且悄悄咪咪地说一句:这婚礼好像还附带一项重要政策要宣布
总之这个仪式大家都懂,非常非常重要!我们公司大家可以看我主页,我没匿。反正就是业内一家独大的那种,办过超多名人的婚礼,而我是服装总设计师,大家就装作不知道我谁好了。
坦白来讲我也是吃过不少狗粮的人了(微笑中透着MMP.jpg),王和王妃之间也看的出来是真的很熟,随便一个动作都挺熟练的。
这里有拍一张照片,两位不太在意,就给你们感受一下:
(嘉德罗斯递出一杯茶,雷狮一手在刷网页一手接过去,两个人都没有抬头.jpg)
能看的出来那种默契吧?偶尔他们讲两句话还开个玩笑呢╮(╯_╰)╭
但!是!
没有热恋感啊?!谈恋爱的感觉呢?!
诸君,告诉你们——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就是那种随便一个小动作都在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喷洒狗粮的感觉!我一般工作一天下来看着情侣就饱了!
可他们!没!有!啊!(ノ=Д=)ノ┻━┻
这两天设计礼服可愁死我了,_(:з」∠)_,我感觉完全没办法想稿子,找不到那种氛围,只能强行情侣
幸好两个人都是衣服架子。不然……
(手黄再.jpg)

74L
感觉到了楼上身为单身狗的愤怒_(:з」∠)_

75L  楼主
啊……(银爵式沉思.jpg)
似乎是那种关系还成的朋友吧,两个人都是屠神战争里头的主要战斗力嘛……前五战力比较均衡,关系也都不错来的。
我有点儿被勾起兴趣来了!(兴奋.jpg)
我去内网上找找资源!

76L  星月魔女
他们两个后期关系是不错,没有人会真的讨厌和自己相似的人吧:)
前头那个拆房子我真心觉得你们不用在意的
他们前五的友谊都是打出来的:)
不过我知道他们两个在前期有梁子:)

77L
大佬你笑得我心好慌_(:з」∠)_

78L
内网???
我以为楼主只是个吃瓜群众???

79L
这楼里是不是只有我一个咸鱼_(:з」∠)_

80L
也就是说嘉雷关系很差咯
果然啊……政治联姻吧,圣王星的狼子野心。呵呵

81L
呵呵屁啊。
政治联姻招你惹你了?我雷皇夫妇就是政联的幸福和平代表,4个孩子都那么大了。
再说政治联姻还少吗?

82L
可能是因为是两个超级政权的联合吧,所以大家比较关注╮(╯_╰)╭

83L
不是真爱那娶雷狮干嘛?他背后没有什么特别吊的雷皇星势力啊?
毕竟我雷逃家皇子_(:з」∠)_

84L
打断一下撕逼,可以来个人给我科普一下内网吗?
我就一普通居民听不懂你们神仙吵架:)

85L
神经病吵架还差不多:)你们就不能抱着看八卦的心态和平围观吗?
(冷笑.jpg)
回复84L:内网是不对普通民众开放的大型数据库,每个科技发达星球都有,权限越高看的越多,我们普通老百姓不用多想╮(╯_╰)╭

86L
@星月魔女   凯佬我对撕逼不感兴趣,只想知道那两位之前有什么梁子(。ò ∀ ó。)

87L  冰的使者
凯莉去逼问她老公了
这个我来说吧:就是第一和第二打了一架,武器碎了要修,放在两个元力充沛的地方温养。
趁他们实力下降,鬼天盟袭击了格瑞,雷狮找上了嘉德罗斯。那个声势简直浩荡,隔老远都能看见。
严格来讲这个不能算梁子吧?他俩也没怎么提过这个啊?

88L
这个趁人之危……
雷狮果然恶心,路转黑

89L
都黑了就滚蛋吧:)

90L
楼上上请不要仗着上帝视觉对他人私加评判好吗?

91L
88L傻逼言论:)

92L
凹凸大赛的残酷肯定是我们这些没参与进去的人不能体会的,在你眼中正义无匹的那些人也并不吝于杀人

93L
那也比雷狮滥杀无辜好吧?:)

94L
EXCUSE ME?
滥杀无辜在哪里啊?最后一战创世神控制一些参赛者反扑的时候也没见他随手杀了啊?

95L
人家那只是利己主义外加比较狂吧?那些人也确实惹了他啊?

96L  冰的使者
雷狮同我交集不多,嘉德罗斯也同我不熟,我没法评价。
之所以把那个梁子说出来,纯粹是觉得这些都是过去了。很多人觉得这是沉痛过往不能提,但其实我们不太在意把这作为谈资。
他们本人肯定也不会在意。
不过我讨厌恶意中伤:)

97L  风暴
这些事儿经都经历过了,更加不会惧于回想。
顺便93 88已举报:)

98L
……来了好多大佬

99L   管理员
抱歉刚才离开了
我用后台清理了一下帖子,88、93都是小号,已删。有引战和撕逼的已经封号了。:)

100L
帅!!!

101L  星月魔女
效率不错嘛。
@冰的使者  私聊,我搞到料了。

102L
管理员有点儿不讲理了吧,你这是拉偏架啊

103L
看你刚才说的话,似乎和参赛者认识吧?
你说水军就水军啊?

104L
仗着是所谓的屠神英雄就可以为非作歹了吗?(冷笑.jpg)

105L
不是
你们的逻辑也太搞笑了吧?
人家为非作歹了吗?!没有吧?

106L
管理员的职责不就是管理论坛拒绝撕逼……

107L
而且我觉得安莉洁小姐姐并没有说错什么?
本来就是嘛,之前还有一段时间全世界都觉得末日要来了都怪他们杀了创世神呢(滑稽.jpg.)

108L
……你们是不是撕歪了,不是再说雷狮人品吗?

109L
???额我记得一开始是在讲嘉雷是不是真爱吧?
这贴乱的……

110L  为王和王妃扫清障碍
撕逼到此为止
@管理员  管理团已经在行动了,你就管这个贴
我是网站分管部的,所有水军名单和引战的名单已经全部下发到了管理团队。
此联合论坛雷皇星和圣王星都占有大量股份,请大家谨慎发言
祖玛小姐已经放话:不管你是水军还是真脑残,都要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

111L
雷狮人品败坏还用说?:)嘉德罗斯也好不到哪去

112L
看到110L吓得我不小心把本来要发的给删了(虽然我没骂人)

113L
……

114L
emmmmmmmmm

115L
我要敬111一杯,就当是断头酒吧(抹了一把辛酸泪.jpg)

116L
估计是网络延迟发得慢了一点儿,恰好比110L的大佬慢了一步
SO……
╮(╯_╰)╭

117L
水军不是已经清了吗
所以是真脑残?(滑稽.jpg)

118L
99L真英雄哈哈哈哈哈哈,有本事你就别删
话说这个时候难道不会有很多愤青说什么强权当道啊之类的嘛?

119L
楼上有理

120L   管理员
因为我在筛发帖,你们安心看

121L
哇  管理员牛逼了_(:з」∠)_

122L
其实
我觉得那些说圣王星雷皇星不讲理的人也可以省省了
说真的,你们居然觉得他会跟你们讲道理?就问你你们的福利工资是不是人家援助的吧?
你们要是不小心真把人给惹毛了他想偷偷摸摸地把你活埋了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123L
嘉总:王者不需要讲道理

124L
也没不讲道理到那个地步啦hhhhhhhhhhhhh

125L
确实
嘉总人是狂,但是近几年圣王星人就服他
他给我们谋了好多福利(。ò ∀ ó。)

126L
之前踩到雷总的脚他也没搞死我啊
我穿的可是高跟哦,十三厘米细长细长丢出去可以杀人的那种
(我是前面那个爆料的)

127L
同人OOC太多造成的他们都很凶的错觉_(:з」∠)_

128L
感觉少了水军脑残(可能还有真的意见不合的_(:з」∠)_)这贴真是和谐

129L

大批嘉粉雷粉即将到达吧

130L   管理员
不引战不不人身攻击的我都放了,马上就有一条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激动╮(╯_╰)╭

131L
因为是网络所以口无遮拦的人比较多吧

132L

其实我个人挺害怕雷总的,之前看到过他(就巧遇),没敢上去打招呼_(:з」∠)_
那个气场就像是惹了他就会挂
反正我是喜欢不来
不过这个可以晚点讨论,我就是拉个主题
所以他们是真爱吗?:)

133L
意见不合者出现!
看看人家发言多理智!

134L
正楼的天使出现!
看看人家记忆力多好!

135L
按之前设计师小姐说的……
不是吧_(:з」∠)_

136L
额我也觉得
抛开那个蜜汁梁子不谈,这个严不严重全看当事人想法,就当他们和解了好了
但是突然热恋到结婚不太可能吧?
三年前也没见他们一见钟情啊

137L
我爆的料仅供参考哦

138L
回复137L:我相信你作为多年单身狗的眼光(๑•̀ㅂ•́)و✧

139L
政治婚姻吧毕竟_(:з」∠)_
140L
而且双A的真爱听着就好悬啊_(:з」∠)_

141L
怎么突然那么悲观……
搞得我都有点悲伤起来了

142L
诶你们等一下
卧槽卧槽卧槽

143L
打脸,就在一瞬之间

144L
你们快切出去看嘉总的官博!
妈的被秀瞎了啊啊啊啊啊

145L   楼主
那啥,我在内网里头找到点东西
不是情史之类的,总之有关雷狮的身体和第二性别

146L   星月魔女
我逼问到料了:)
瞒着我的人还不少:)
有可以透露的内容,经过了本人同意(就当那是同意了)。诸君,看嘛?:)

147L
看完博回来了,搬了一张图
(图片,雷狮躺在谁的腿上睡觉,一只手摸着他的额头,手上带着象征圣王星王权的戒指)
就算是作秀我也认了,怎么那么甜
糖还挺多

148L
今夜,嘉雷崛起_(:з」∠)_

149L
???
怎么突然之间多了这么多料?

150L
惊呆

151L   幸运星
MLGB我我我我我我!
我在飞船上的头等舱座位在雷总的旁边!
他怎么在去白鹭星的路上!白鹭星医疗发达是去看病吗?怎么没有人陪啊?

152L
!!!!
爆料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153L
卧槽151求直播

154L
我看完官博回来了
妈耶突然好多料!(兴奋.jpg)

155L
你们也不怕爆完更虐_(:з」∠)_

156L
慢着我有点儿乱

157L
我也

158L
等等等等等等
大佬们你们能不能一个一个来_(:з」∠)_

159L  幸运日
雷总在睡觉了
我我我我我我怕敲字打扰他,飞船上网络也不好
下了飞船再码字,我最后讲吧

160L  星月魔女
官博先转过来给看不了官博的人看看吧,我字已经码完了
@楼主,你在我后面,就这样没问题吧:)

161L  楼主
我还在整理
您随意

162L
敲碗等ing

163L
那谁去搬官博?

164L
正在要授权,但嘉总不太可能理我吧?

165L
那我来吧
授权找之前的 为王与王妃扫清障碍 小姐姐要的(。ò ∀ ó。)
(截图.jpg)
来吧下一层接图!

————TBC.——————
军训超累,就不一一回了_(:з」∠)_
军训完了再慢慢回各位
论坛体个人感觉会比较乱,没刷新跟不上话题什么的(我就经常)

评论(26)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