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

【嘉雷/论坛体/ABO】你们看星际新闻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

嘉雷邪教,意外带感
最近安雷事儿多,暂不掺和,回头再发文
ABO  双A  私设A有很小的几率怀孕  雷皇家也有私设

1L  楼主
如题。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只有尖叫可以表达我的内心!

2L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
真心一个平地惊雷!尼玛现在肯定全宇宙都炸了!

3L
???
发生了什么?(不明觉厉.jpg)

4L
我特么现在还是蒙的。
猝不及防,我的男神们就这样抛下了我,然后在一起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L
一样!
看到圣王星发布会现场直播的时候我险些失手把杯子都给摔了!!!
怎么突然就脱团了呢我的小天才……
(忧伤至极.jpg)

6L
3L的同志你一看就是不爱看新闻的二次元宅
(邓摇八倍速.jpg)

7L
尖叫感叹了这么半天倒是来个好心人告诉不能看新闻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雷狮:信不信我一锤锤死你.jpg)

8L
既然有人要求我决定就做一次好心人。
高能预警:请一切信仰创世神的宗教人士五秒内离开这个贴
请一切恐同的封建人士三秒内离开此帖

9L
创世神都挂了三年了还有人在闹腾呢?
他欺骗那么多届的参赛者还有人信这教啊,什么毛病。

10L
恐同?没那么封建吧?都大宇宙时代了。

11L
那可不一定
智障KY不分年代的

12L
我是8L
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吧?
其实也不是多大事儿

雷皇星和圣王星两个大政权联姻了

13L
????WTF

14L
!!!!
好了我惊讶完了

15L
这个确实是大新闻
不过是不是离我们太遥远了……

16L
笑看楼上和楼上上
12L哥你也太坏了怎么不把联姻人选都说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接下来才是星际爆炸的原因啦
圣王星那边是嘉德罗斯大家都知道没什么好说的,嘉德罗斯大王的小迷妹们现在正在各个网站大哭哀嚎打滚,这个楼里的嘉德罗斯粉也可以加入他们了了

真的让人震惊的是雷皇星那边
不是他们那个超受宠的小公主,是不知道多少年没有以官方身份出现的雷三皇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雷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
??!!??!!
开玩笑吗?!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那个雷狮吗?!
那个凹凸大赛的雷狮?!

20L
不会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同名吧???
我不信我男神就这么嫁出去了怎么可能?!

21L
瞬间就捅了土拨鼠的窝

22L
趁你们还在震惊已经懵过了的人决定做一个科普。

虽然应该不太可能有人不知道这两位
但是以防万一还是贴一下他们的简介
嘉德罗斯
现任圣王星的当权者,当之无愧的宇宙第一王者
人造人,生理年龄是19,真实年龄只有12岁。在当年讨伐创世神的战役爆发之前一直是最后一届凹凸大赛的总榜第一,这三年领着圣王星的军队讨伐创世余党的战绩大家都知道有多吊。
不过我一定要提一下他的身高,我真的想槽这个很久了。

这人,9岁的时候就一米六起价
就三年!才三年!
现在196了!!!
要不是他是我男神我一定想方设法去砍他腿_(:з」∠)_

23L
那也要有那个实力啊_(:з」∠)_

24L
雷狮的就我来说吧

我们雷皇星的三皇子,在凹凸大赛里头排第四。
这人小时候堪称我雷皇星第一网红,那个脸,真的太好看了知道吗?!后来不知道为啥就长歪了_(:з」∠)_跑出去当了海盗
那段时间雷狮这个名字都是我们网络的禁词
这三年终于跟王室联系了一下下,我们大皇子都快高兴疯了,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弟理他了,雷皇直接放了我们全国一个国假
实力不必说的,几天前网络上还报道他拖着海盗团满宇宙地追击一支创世余党来着
emmmmmmm,身高186

25L
楼上你介绍的画风怎么不太一样……

26L
二十四楼雷吹鉴定完毕。

27L
我还在懵呢……
你们怎么那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啊?!(ノ=Д=)ノ┻━┻
简直不科学!

28L
别挣扎了你们。
现在全星际都在爆这个话题。新闻还在循环。

29L
嘉我党现在很难过_(:з」∠)_

30L
雷我一样一样的。
不过,这两个人……

31L
是不是觉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挺萌的?
╮(╯_╰)╭

32L
不不不不,求你们别说了我好难过
我们圣王星的王者阁下怎么可能娶妻呢?!
还特么是个A啊啊啊啊啊
和他一样的A啊啊啊啊啊啊(划重点)

33L
什么意思啊楼上
我们雷皇星的皇子配不上你们那什么王子啊?

34L
本来就配不上好不好
嘉德罗斯可是有实权的正统王,跟你们家那个早就叛家了的皇子根本不一样

35L
???
突然撕起逼??

36L
那啥
我不是你们两个星球的但是我基本对那些为抗争创世神的英雄如数珍家
雷狮和嘉德罗斯都是很强很优秀的人,配肯定是配的
但是
他们之前真的有互动??

37L
对哦
政治联姻??

38L
哈,好笑,嘉德罗斯那个杀马特配的上我们雷狮男神?!
圣王星的可别脸大了

39L
???毛病哦人家结婚了诶你们撕个毛的配不配?

40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双A结婚孩子怎么办嘛?(●—●)

41L
哇我觉得毫无问题就接受了嘉雷在一起事实的你们也挺可怕的诶?
搞毛啊?他们到底怎么在一起的啊?

42L
居然没有CP粉出没。

43L
这对哪里来的CP粉哦╮(╯_╰)╭
估计安雷雷安瑞嘉嘉金的正在论坛里疯狂号吧

44L
诶讲清楚到底我们雷狮怎么不好了??

45L
楼上,咱们已经换话题多时,你反映有点慢啊。

46L   管理员
行了都闭嘴我已经把那几个的号封了
再撕逼封贴
楼主呢?在不在?
如果是个水帖的话我就要删帖了

47L  楼主

实在不行就……封了吧
我就是吐槽一下来的

48L
卧槽
别啊
我码字码半天了啊啊啊啊
我有料的!

49L

50L
这CP巨冷啊居然还有料?

51L   星月魔女
哎呀@冰的使者
我找到了有趣的东西!

52L管理员
楼上是你吗?

53L   星月魔女
废话,本人
你居然还在做管理,你不都结婚了吗
刚刚那个说有料的小同学赶紧爆啊

54L
我靠靠靠靠,楼上是我知道的那个吗?

55L
凯佬!!
你不是一直混迹于CP圈吗?!怎么会出现在八卦版??

56L
额卧槽大佬啊
不过你们居然也不知道内幕吗……

57L  冰的使者
我看完了。
要爆料那位可以快点吗

58L
卧槽安女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59L
我来爆了
先拜一下两个大佬,你们都是英雄啊啊啊啊

是这样的,我算半个内部人员,是圣王星官方雇的婚礼策划师。
就是,我目前在给两位新人准备下周要用的礼服的时候见过他们两面(都超级帅)
但是
恩,怎么说呢,虽然他们之间的互动挺自然的
但是我感觉他们
不是真爱啊_(:з」∠)_

60L
???
怎么断了?

61L
字数限制?

62L
果然就说嘉德罗斯不会喜欢雷狮吧

63L
哈楼上搞笑
到底谁不要谁还不一定呢

64L
别撕了行不行??管理员呢

65L  管理员
已经封号了
爆料的同志麻烦快点,以及你最好有实锤哦

66L
这一会就开始爆料了(呵呵.jpg)

67L
假的吧,引导舆论嘛(呵呵.jpg)

68L
呵呵屁啊,你们点进去看一下人家那个身份认证再说话好不好
69L   星月魔女
求那位小姐继续爆,不要理那些傻逼(微笑.jpg)
@冰的使者  你那里有消息了吗,我这边他们都不理我

70L
额,我在下一层把所有打了的都发出来
刚刚出了点事,王宫那边好像塌了一座楼
王妃和王好像打起来了_(:з」∠)_

TBC.
因为要军训一星期,所以可能不会回复大家,对不起
后文会回来发
顺便庆祝一下安雷嘉瑞四大男神都在人气榜前五(。ò ∀ ó。)

评论(18)

热度(297)